毒蟲遇警心虛逃 騎車拖員警撞樹被逮

新北市新店一個毒蟲鬼鬼祟祟被警方盤查,剛開始假裝配合,說自己才剛驗尿,不會有問題,結果剛好一通電話來,他看機不可失趁隙逃逸,員警追上去抱住他,遭拖行5公尺,撞到路樹才停下來,好在都只有輕傷,警方仔細搜索沒查到違禁品,他承認剛剛有使用毒品,才會心虛逃跑。

更多新聞: High到一半被抓包!毒蟲還想甩開針筒耍賴裝沒事

黑衣男子被警方盤查,趁空檔騎機車加速逃逸,員警從後面一把抱住,遭拖行5公尺,結果失控撞樹,雙雙倒地。

後方員警見狀追上去,趕快喝斥對方,牢牢把人抓住,反手上銬逮捕,只是幾分鐘前...

嫌犯看起來很緊張,但態度卻非常和善,也相當主動配合,什麼都給警察看。

男子不斷想要鬆懈警方心防,這時剛好來了一通電話,眼看機不可失,坐上機車,猛催油門。

路樹被撞凹一個洞,旁邊樹叢留下血跡,事發在新北市新店中華路上,9日晚上9點多,警方巡邏發現這名男子,騎車左顧右盼,才會盤查他。

警方調查,42歲謝姓嫌犯有毒品前科,才剛假釋出獄,因為剛吸FM2,怕被辦毒駕才會倉皇逃走,車上沒有發現任何違禁品。一時心虛爆衝,不但吸毒曝光,又多一條妨害公務罪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李志銳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蟲拒捕大逃亡 市區狂飆亂撞3警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