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拒捕大逃亡 市區狂飆亂撞3警傷

毒蟲拒捕逃逸,還加速衝撞警車!這是桃園警方22日晚間巡邏時,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,沒想到王姓駕駛立刻落跑,過程中闖紅燈、逆向開上人行道樣樣來,還和警車發生碰撞,造成3名員警受傷,最後不敵警網包圍被逮,警方還在車上搜到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多項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遇警心虛逃 騎車拖員警撞樹被逮

警方在桃園市區一路追捕,就算大批警網包圍,嫌犯還是不肯乖乖就範,為了躲避查緝,即使連續擦撞好幾台無辜等紅燈的轎車也要逃,就連警車也被撞。

事情發生在22日傍晚,警方執行巡邏勤務,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,沒想到嫌犯駕車逃逸,警匪雙方在桃園市區狂飆,一路從正光路闖紅燈大迴轉,接著開上人行道,最後在永安路及大興西路路口擦撞多輛轎車,最後和警車發生碰撞才停了下來。

警方在王姓駕駛的車內仔細搜索,包包內的任何細節也都不放過,果然翻出數包的白色粉末,海洛因、安非他命和大麻共16包、200多公克,原來王姓駕駛就是持有毒品才會心虛落跑。

而王姓駕駛的車內不但有毒品,還被翻出電子磅秤和毒品吸食器,這場追捕造成員警3人受到挫傷,還好傷勢無大礙,現在嫌犯不但持有毒品是重罪,還得吃上毀損罪、妨礙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嫌,罪加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鼻師!員警靠「嗅覺」抓毒順利逮毒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