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遭曳引車輾斃 肇逃駕駛被抓時在換輪胎

花蓮今晨(7月10日)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婦人騎車行經南濱路,在吉安溪橋前方的路口,因道路施工路面縮減,不慎與曳引車發生擦撞,婦人當場遭輾壓死亡,幸好有目擊民眾,打電話到廣播電台提供訊息,警方30分鐘後循線逮到肇事駕駛,他竟然在維修行更換輪胎。

更多新聞: 曳引車甩落20噸鋼圈!路旁燈桿應聲倒

轎車駕駛行經花蓮南濱路吉安溪橋,發現明明是綠燈,但大伙卻把車速放慢,仔細一看,嚇了一大跳。

一輛機車倒在護欄旁,還有一名婦人躺在地上,身體扭曲變形,好心的女騎士經過,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,回想目擊當下,依舊驚魂未定。

女騎士當場死亡,警方到場第一時間找不出事故原因,幸好有目擊民眾告知肇事車牌,半個小時後,警方找到了肇事的曳引車駕駛,原來,道路施工路面縮減,機車與曳引車兩車發生碰撞,騎機車的婦人倒地後遭輾壓當場死亡,曳引車駕駛沒有下車,反而落跑。

曳引車駕駛供稱不知道壓到人,事後卻跑到輪胎行更換輪胎,警方根據車門刮痕以及輪胎上的血跡反應,確認曳引車就是肇事車輛,罪證確鑿,想賴也賴不掉,只是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,警方希望有駕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,協助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外國騎士擦撞 聽到OK以為沒事離開變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