曳引車甩落20噸鋼圈!路旁燈桿應聲倒

今天(26日)下午在高雄市有一輛曳引車載運兩捆鋼圈,行經沿海路的時候,其中一捆重20噸鋼圈突然滑落,滾到路邊砸毀路燈,車輛還也擦撞前方另一輛聯結車,現場水泥道路被炸裂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衰!中研院內燈桿因地震倒 研究員車遭砸

台17線在高雄市沿海一路,當時車輛很多,一輛曳引車經過,車上載的鋼圈突然從的曳引車掉落,石塊、塵土飛揚,就像瞬間被炸開一樣。

重量高達20公噸,不管是人或小轎車被砸中可不得了;鋼圈墜落後撞擊地面的路燈,纖細的燈桿哪裡承受得住,應聲倒地,路口監視器也毀損。

目擊民眾都說還好沒有傷到人,下午一點半左右,一名王姓駕駛駕一輛營業曳引車行經該路段時,車上有兩顆鋼圈,其中一顆突然墜落,所幸現場並沒有人員受傷,載運這麼重的鋼圈竟然沒有綑綁牢固,讓它從車上衝出。

這起事故不僅砸毀路燈,部分路面也毀損,造成沿海路大塞車,警方將釐清駕駛是否沒有依規定牢固載運物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過彎重心不穩 曳引車720箱啤酒翻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