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過彎重心不穩 曳引車720箱啤酒翻覆

載著大量啤酒的曳引車,翻覆在台九線,導致往來交通,一度中斷!上午(12日)9點半,一輛載著720箱啤酒的曳引車,疑似過彎時,重心不穩,導致車斗連同綑綁的啤酒,瞬間翻覆,還好駕駛沒有受傷,但酒瓶破裂後,玻璃碎片四散、啤酒灑了一地,來回雙向道路因此癱瘓。

更多新聞: 曳引車甩落20噸鋼圈!路旁燈桿應聲倒

來回兩線道的馬路,因為曳引車翻覆,僅僅剩下一點空間,可以讓其他車輛通過,就看警方忙著指揮交通,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原來翻掉的車子載著一箱一箱的啤酒。

這一起翻車意外發生在仁水隧道附近,一輛載滿啤酒的曳引車,由北往南行經台九線171.6公里處時,因為路面起伏,加上道路蜿蜒,導致曳引車重心不穩,車斗連同載運的720箱啤酒瞬間翻覆。

一場曳引車翻覆的意外,造成雙向交通一度中斷,還好駕駛沒有受傷,但看看滿地的酒瓶碎片,員警就怕其他車輛的輪胎被割破,除了通知相關單位先把所有碎裂物品掃到一旁,也在現場進行引導,儘速回復往來交通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德國年度啤酒節 600萬人齊聚慕尼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