曳引車勾斷電信纜線 萬丹百戶電話網路中斷

屏東萬丹一輛載運生乳的曳引車,昨天晚間行經萬丹大排旁的大圳路時,疑似因為車體勾到電信電纜線,居然扯斷4、5根電桿,導致約百戶的住戶電話和網路中斷,2日上午已經完全搶通。

更多新聞: 曳引車甩落20噸鋼圈!路旁燈桿應聲倒

載運生乳的曳引車被倒下的電桿打中,駕駛報警,警方來了一看,一整排被電纜牽連著的電桿,一共有4、5支有的折、有的倒,有的還倒到旁邊的大排裡,甚至壓到民宅,驚動了附近居民。

經過電信公司派人連夜搶修,雖然折斷的電桿還沒有移走,但受到影響的住戶電話和網路已經陸續恢復暢通。

意外地點在屏東萬丹大排旁的大圳路上,馬路邊有明顯塌陷,警方懷疑可能也是連日大雨造成電桿傾斜,電纜下垂而肇禍。

由於這個路段沒有限高,警方判斷曳引車的車速應該也不會太快,相關的維修費用和損失,將由曳引車駕駛和電信公司協調處理,只是雨後的交通,看起來不只得防輪胎下的坑洞,還要注意車頂垂落的電線電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載硫酸連結車撞分隔島 電線桿連根拔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