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倒楣電線桿!50分鐘內被2聯結車攔腰撞斷

電線桿50分鐘內撞2次,攔腰折斷,高雄岡山地區25日有民眾報案,有電線桿離奇折斷,警方到場後,找不到兇手,最後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原來是被兩台的聯結車,陸續倒車撞斷的,也讓員警會心一笑,直呼怎麼會有這麼離奇的事,這真的是倒楣電線桿。

更多新聞: 聯結車直衝民宅撞大門 小轎車誤壓騎士

聯結車倒車這一撞,電線桿直接斷了,但這根被稱為倒楣電線桿,真的有夠衰,因為這一撞,不是第一次,50分鐘前,也被另一台聯結車撞了一次。

撞到連處理的員警,都忍不住笑了,因為這真的是太巧,警方一開始接獲民眾報案,來到現場,民眾對門前景象,只是傻眼,但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結果一調監視器,兇手找到了,不只抓到一個,還是兩台聯結車,疑似是道路狹窄,會車時,第一台先撞上,第二台50分鐘後又補了一腳,才讓上半截的水泥柱折半,失去平衡倒塌。

好在電線桿上的電纜線韌度很強,沿路的電線桿都沒因此斷裂,現場也沒有觸電危機,警方事後找來兩位駕駛,後續的賠償,還是得負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曳引車勾斷電信纜線 萬丹百戶電話網路中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