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日返台不習慣左駕?駕駛擦撞車輛還肇逃

台中市有一名車主,愛車停在路邊,保險桿卻莫名被撞凹,氣得車主報警,還到廟裡求土地公抓人,後來警方逮捕肇逃駕駛,嫌犯辯稱,因為長期在日本工作,習慣右駕,最近回台灣,不習慣左駕,才會擦撞別人的車。

更多新聞: 旅日注意!JR電扶梯兩列站好站滿 禁止走動

案發當時,這輛白色的轎車,車身一歪,擦撞到了另一輛轎車,可是白車駕駛繼續開,開到了對面,他終於下車了。

肇事駕駛就這樣把車子停在路邊,揚長而去,等到受害轎車的車主下班,驚見愛車的左前保險桿,竟然被撞凹出一個大洞,陳姓車主愛車如命,當場暴跳如雷,不但報警追查,還跑到附近的土地公廟,向福德正神告狀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肇事的白色轎車,本來要停在受害車的前面,但是,肇事車輛卻擦撞到受害車保險桿,肇事駕駛當場來個大迴轉,停到對面,關心自己的車比較重要,管他別人的車怎樣。

警方說,35歲邱姓駕駛肇逃,處新臺幣1000元以上,3000元以下罰鍰,還要吊扣駕駛執照1~3個月。

(民視新聞/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趕洗腎撞上女騎士 駕駛丟包醫院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