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交大男騎士肇逃 嫌到案辯害怕遭收押

家住彰化一名就讀交大的男學生,29日下午,和爸爸一起到八卦山騎單車,行經大彰路,停在路旁等落後的父親,沒想到遭一輛轎車高速追撞,單車斷裂,男大生被彈飛幾公尺遠,送醫不治,自小客駕駛當場逃逸,但車廠的號誌牌遺留現場,警方循線找到肇事駕駛,他供稱因為害怕才逃跑卻未向死者跟家屬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撞死女童後肇逃 惡劣運將收押了

深色轎色飛快右轉,右前輪明顯爆胎抖動,慌張開離鏡頭外,因為幾秒前他撞飛一名單車騎士後,肇事逃逸,被撞的公路車,斷成兩截,地上留下一大攤血跡。

29日傍晚5點多,就讀交大三年級的倪同學,陪爸爸到八卦山139線騎車運動,行經芬園鄉大彰路時,爸爸被紅綠燈擋住,他在前方路邊停等,竟然遭一輛自小客車高速追撞,他被彈飛10公尺遠,當場氣絕,相隔幾秒落後,父子再見面卻是天人永隔,想到兒子為了他無辜枉死,爸爸哽咽。

肇事車輛,第一時間逃逸,警方在地上,發現一塊車廠標誌牌,沿路調監視器,找出郭姓駕駛涉有重嫌,當晚他不在家,直到隔天才到案。

嫌犯酒測值零,但他有2次酒駕前科,事隔24小時才到案,讓家屬無法接受,肇逃致死,遭到法官收押,但倪姓男大生,才剛過22歲生日,準備升大四也準備研究所考試,前程似錦,沒想到一場車禍斷送寶貴生命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外國騎士擦撞 聽到OK以為沒事離開變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