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女童後肇逃  惡劣運將收押了

4日晚間,一名陳姓男子開著計程車,行經桃園永安路時,沒有注意到有一名2歲小女孩獨自穿越馬路,當場將女童撞飛,經搶救後送醫不治,最可惡的是,這名運將撞完人後沒有停車,竟然還加速逃逸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,隔天便抓到這名肇事司機,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小客車夜半撞機車 警追緝肇逃駕駛

一名小女孩獨自穿越車來車往的馬路,一輛計程車疾駛而來,女童幸運閃過,她又繼續向前走,但這時路口來了另一輛計程車,不過這個運將似乎沒有發現小女孩,在高速行駛下,將女童當場撞飛,最誇張的是,司機沒有停下竟然還加速逃逸。

事情發生在4日晚間,這名2歲女童的父母,在永安路上開設炭烤店,因為忙著收攤,沒有注意到女童跑到馬路上,直到聽到碰的一聲,才發現心愛的女兒被撞飛,救護人員獲報後,立刻到場搶救,可惜撞擊力道實在太大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,5日下午,在桃園蘆竹區找到這名陳姓司機還有肇事車輛,立刻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桃園埔子所副所長陳建志說:「嫌疑犯說他因為思緒還要整理一下,所以就跑掉了。」

司機向警方表示,因為當下情緒複雜才會逃逸,這種回答,讓警方聽了都相當生氣,檢方訊後認為這名惡質運將可能湮滅證據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汽車撞機車肇逃 機車騎士竟酒駕又違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