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酒駕撞飛騎士肇逃 目擊民眾包抄揪出肇事者

高雄市清晨發生酒駕肇逃意外,一輛休旅車疑似闖紅燈,撞飛51歲的機車騎士,造成他倒地血流如注,可惡的是,24歲的陳姓肇事駕駛不停車查看還加速逃逸,載著同車友人逃竄600多公尺後棄車落跑,還好現場有多名目擊民眾見義勇為,分批尾隨包抄肇逃車輛,沒多久就將肇事駕駛揪出來,更巧的是,這起車禍地點和6年前的葉少爺事件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撞死交大男騎士肇逃 嫌到案辯害怕遭收押

猛烈一撞,機車騎士空中翻轉一圈,落地重傷,可惡的是肇事駕駛竟然沒停車,直接落跑,還差點輾過騎士。

51歲曾姓騎士倒地不起,雙腿被削到骨肉分離,當場血流如注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而事發當下有許多民眾目擊,大夥趕緊上前協助幫忙報警,還有人見義勇為去追肇事車輛。

民眾一路猛追,先發現擋風玻璃全是血的肇事車輛,然後又鎖定嫌犯位置,民眾有人緊盯,有人趕緊通報員警,警民分批包抄,讓這位躲在停車場後或車後方的狡猾陳姓駕駛束手就擒。

肇事駕駛還想打電話求援,而黑色上衣的同車友人還想喬裝路人,也被眼尖的熱心民眾抓到,兩人都被警方帶回調查。

這起車禍很巧的是,跟6年前葉少爺事件的地點,中華和光復路口一模一樣,同樣也是跟朋友從酒店狂歡後,酒駕肇事。

而這名24歲陳姓駕駛酒駕闖紅燈,酒測值高達0.5毫克還狠心肇逃,還好熱心民眾幫忙,把可惡酒駕犯抓到手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林樹銘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泥水工3度酒駕 女騎士遭撞拖行60米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