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一顆大輪胎!國道貨車被撞凹

開車開到一半竟然天外飛輪來砸車!林先生幾天前,開貨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和美路段時,車子開到一半,突然飛來1個超大輪胎,不偏不倚撞到貨車車頭,接著輪胎又噴到對向車道,好幾輛車都幸運閃過,國道警方接獲報案,要查是誰掉的輪胎。

更多新聞: 驚!輪胎、輪軸都掉了 噴飛60米外幸無人傷

車子好端端開在高速公路上,突然眼前閃過黑影,駕駛沒眼花是輪胎,先砸到自己的車,接著輪胎彈好高又噴到對向車道,好險幾輛車都閃過,駕駛超驚慌!

被砸車的林姓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,從沒想過禍從天降。而他的車子前方被撞的凹陷毀損,回神後看到車都毀了,只好將車送到修車廠,林姓駕駛心疼新車沒保固,要花好多錢。

修車業者陳先生指出,「說大卡車輪胎是有加輪框,所以才這麼嚴重,最貴的零件是水箱,剛剛後面拍的那個,已經凹陷下去了。」

事發地點在國道三號和美路段,這輪胎打哪來?警方說要查。

輪胎可能是某輛車掉出來的,警方說假使找到車主要開罰,駕駛希望當事車主能出面負責,賠償修車費用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、黃信儒 台中-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輪框脫落! 台中客運行進間輪胎不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