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輪胎、輪軸都掉了 噴飛60米外幸無人傷

在嘉義市忠孝路上,有一輛小貨車,在行駛中竟然輪胎和輪軸一同掉落,飛到60公尺外的大馬路中央,讓駕駛大吃一驚,更感謝神明保佑,還好沒有發生在高速公路上,也沒有其他傷害,有路人看到了還熱心幫忙豎立警示牌,就是怕有車輛行經不注意衝撞過來。

更多新聞: 天外飛來一顆大輪胎!國道貨車被撞凹

一整顆輪胎和輪軸,出現在大馬路中央,令人大吃一驚,原來從這台小貨車掉下來,遠遠飛到60公尺外,造成小貨車嚴重傾斜,車主被嚇壞,趕緊叫修車支援。

嘉義市忠孝路,這台小貨車不知怎麼了,輪胎和輪軸一起掉落,飛得好遠,所幸沒有造成其他傷害,有民眾騎機車經過,見狀趕緊幫忙豎立警示牌子,就怕有車不注意衝撞過來。

小貨車車主感謝熱心民眾,也感恩神明保佑,因為車主忙著送貨載運印刷紙張,才剛下高速公路,卻疑似車心軸承壞了,有發出雜音,但車主卻沒有注意,持續長時間行駛,才發輪胎跟輪軸一併飛落的意外,還好狀況不是發生在高速公路上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恐怖!花台隨機攻擊 女騎士破相縫8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