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不要拔牙」 婦人竟持清潔劑噴牙醫師

台北市長春路一間牙醫診所,下午驚傳有病患在診間持清潔劑,朝醫生潑灑。事情發生原因,疑似是病患不願拔牙,但醫生認為有其必要,因此引爆衝突。雖然醫師被清潔劑噴到臉部,由於他傷勢輕微,自行就醫後,並沒有向警方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網評5顆星「好牙醫」遇害 同業難過不捨

目擊者,「(婦人)一直罵,罵人家全家死光,絕子絕孫,醫生就趕快用水沖,醫生他是一個很慈悲的人,他說他女婿叫他去告,她自己打電話去報警,那個太太啊她自首,那醫生說他是一個學佛的人,他不會去追究她。」

雙方當事人,一邊是就診的七十多歲婦人,一邊是六十八歲資深牙醫。兩人口角後,婦人憤怒衝進廁所,持清潔劑朝醫生臉部噴灑攻擊,驚動警方到場。據了解,衝突主因疑似因為婦人不想拔牙,但醫生考量,避免造成後續疼痛與感染,拔牙有其必要。事情發生後,醫生自行就醫,且暫不提告,希望大事化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牙醫遭砍/台中開業20年 網評「好醫師」無辜遇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