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「液態毒品」被攔 男子竟辯稱是「磁磚清潔劑」

不少民眾趁著元旦連假出遊,警方也加強「掃毒」路檢勤務,接連兩天都發現有人在車上持毒,其中一名嫌犯,包包裡頭放著液態搖頭丸跟多種毒品以及吸食器,明顯是藥頭,沒想到當他被警方抓到時,竟然辯稱,這液態毒品是要拿來,洗磁磚用的!

更多新聞: 「我不要拔牙」 婦人竟持清潔劑噴牙醫師

穿著條紋衣的男子,不斷拒絕警方盤查,原因就出在包包裡面。

包包一打開,毒品現形,但沒想到嫌犯說謊不打草稿,情急之下,竟然辯稱這罐液態搖頭丸,是洗磁磚用的洗潔劑!警方當然不相信,繼續搜索,果然從男子的包包內,翻出了大麻、安非他命跟吸食器,讓他啞口無言。

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黃國師:「他因為搭乘了計程車,行經了攔檢點的時候,當場就向我們攔查的警方表示,他要趕著回家,而且將他隨身攜帶的包包摟得更緊,神情相當的異常,那經過現場攔查員警的盤查後,在他身上起獲了大量一二三級毒品。」

2017年最後一天,警方加強執行「掃毒」路檢勤務,除了抓到這名搭乘計程車的蔡姓嫌犯,找到多項毒品、磅秤跟分裝夾鏈袋,同樣持毒被抓,胡亂瞎扯的,還有他。

竟然謊稱毒品是要拿去拜拜用的鹽巴,這名林姓嫌犯躲過警方一個攔檢點,卻躲不過第二個,毒蟲想要在跨年夜吸毒開趴,結果先被抓。(民視新聞李宜蕙、胡希哲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遇巡邏警狂奔 被逮發現包藏子彈跟毒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