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壞身教!父子檔買毒 竟帶「五歲孫」掩護

台南市一對陳姓父子染上毒癮,竟然明目張膽,光天化日下選在幼稚園旁交易,昨天(1月2日)還帶著5歲的小孫子掩護,離譜行徑讓員警都傻眼,警方衝上去,將3人逮捕,幼童父親甚至還全身脫光光,矢口否認,行為嚇得小孩嚎啕大哭,不過警方還是當場查獲海洛因2.3公克、電子磅秤及吸毒器。

更多新聞: 最壞身教!失業爸爸逛市場 當兒子面順手牽羊

員警衝上前去,將穿著橘色外套的男子,從機車上拉下來,他不斷裝傻,被他用機車三貼載來的父親和小孩,還在旁邊幫腔。

連寶可夢都拿來當藉口,但其實,他們的誇張行徑,跟監的員警都看得一清二楚,2日中午,陳姓父子就和藥頭約在幼稚園旁邊交易,更扯的是,為了掩人耳目,連5歲的小孫子都載來現場,天真的孩子,完全不知道阿公爸爸在買什麼,直到大批員警衝出來,被嚇到嚎啕大哭。

過程中,爺爺跟爸爸兩人一搭一唱,當爸爸的更扯,矢口否認身上有毒品,甚至還把全身衣服脫光光,最後還是在包包內被找到2.3公克海洛因,連話都說不出來。

5歲幼童看到阿公和爸爸被警方抓走,嚇得大哭,目前由母親帶回照顧,只是父子檔染上毒癮,竟然帶著小孫子去買毒,這樣的身教,連員警也直搖頭。

(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壞身教媽!去遊樂場 偷別人小孩的集卡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