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輪胎沒氣卡彈頭 竟是16歲少年開槍

台南有民眾將車子停在路邊,隔天早上起來一看,右後方的輪胎怎麼沒氣了,以為是刺到鐵釘消風,到修車廠修理,才發現居然是被子彈打破的,趕緊報警。警方用了1個半小時就逮到開槍的嫌犯,是一名16歲的少年,因為和網友打架,拿出改造手槍朝地上開槍示警,流彈打中汽車輪胎。

更多新聞: 驚!輪胎、輪軸都掉了 噴飛60米外幸無人傷

凌晨1點多,3、4輛機車呼嘯而過,就在不久前他們才在公園裏打群架,被追打的黃姓少年和友人,機車鑰匙不見了,只好用牽的把車牽回家。不過,這起鬥毆事件衍生出另一個被害人,一名蘇姓老先生停在路邊的休旅車輪胎因此被打破。

原來22日晚上,蘇老先生把車停在鹽埕路和新都路口這裏,半夜16歲的黃姓少年和友人在這裏聊天,結果遇到在網路上曾互嗆的網友,對方拿出棍棒追打他們。

黃姓少年趕緊從機車置物箱中拿出一把改造手槍,朝著地上開了一槍示警,沒想到流彈擊中蘇老先生車子的右後輪。

蘇老先生一開始還以為是輪胎刺到鐵釘消風,開去修車廠修理,這才發現輪胎裏頭卡了一顆子彈彈頭,大為吃驚,趕緊報警。警方也很快的在報案後1個半小時內,就找到開槍的黃姓少年,起出改造手槍和彈匣,黃姓少年坦承不諱,被移送少年法庭。(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險!兩嫌拒捕開槍 子彈從警頭上飛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