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老婦騎單車自摔 慘遭貨櫃車輾爆頭

彰化芳苑鄉上城路驚傳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79歲的洪姓老婦人,騎著自行車要到農田工作,疑似被後方行駛而來的貨櫃車「驚嚇」,身體突然失去平衡,往貨櫃車方向倒下,貨櫃車煞車不及,後輪直接輾過婦人頭顱,當場腦漿四溢,失去生命。

更多新聞: 搶快鑽車縫?女騎士慘遭曳引車輾過爆頭

貨櫃車的行車紀錄器,拍到老婦人重心不穩,從腳踏車上跌落下來,身體碰到貨櫃車,整個人剛好倒在車底,被後輪直接輾過。

當時這輛載雞蛋的貨櫃車,準備從到大城鄉送貨,駕駛經過老婦時,感覺左後輪撞到東西,下車查看,才發現車輪血跡斑斑,老婦頭顱爆開已沒有氣息。

芳苑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世發:「大貨車駕駛自稱,他在行經要超越腳踏車時候,就有在注意,然後超越過以後他就再看後視鏡,看到她跌倒,要踩剎車就來不及了。」

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,發現當時貨櫃車速度並不快,但婦人疑似被龐大的車體嚇到,一個重心不穩摔倒,發生這起不幸意外。

駕駛並沒有酒精反應,出事現場道路也沒有坑洞,老婦自摔是否與貨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有關,詳細原因,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歌手江明學騎單車自摔 全身縫上百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