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江明學騎單車自摔  全身縫上百針

以一首《秋意上心頭》,走紅的民歌手江明學,淡出演藝圈多年,57歲的他,這個月11日騎腳踏車前往電視台錄影,卻在途中發生意外,臉部嚴重挫傷,鼻樑斷裂,送醫後全身縫了一百多針,然而第一時間他認為自己遭到追撞,但監視器畫面卻清楚拍下他是自摔倒地,到場處理的警方則表示,很可能是因為他的包包捲入前輪卡死,才會摔得這麼慘。

更多新聞: 江明學《秋意上心頭》走紅 星運不順淪街頭藝人

男子騎著自行車上橋過沒多久,卻突然間連人帶車自摔倒地,男子一度動也不動,後來試圖爬到路邊,最後是路過的熱心民眾擋車協助,他才被緊急送醫。

送醫後男子滿臉是血,臉部嚴重挫傷,鼻樑斷裂,傷勢嚴重到幾乎毀容,也讓人認不出來,他就是歌手江明學,11日原定要參加恩師白冰冰的節目錄影,卻發生意外重傷,第一時間他還認為是遭到後車追撞。

鄰居上門關心,也不見江明學回應,而江明學則透過電話透露,意外發生後,他的記性明顯變差,已經不記得當時情況。

57歲的江明學,1989年就是以《秋意上心頭》走紅,專輯大賣25萬張,近年卻淡出演藝圈,2004還開始在街頭走唱。

不只考證照當起街頭藝人,江明學今年還被拍到在燒肉店工作,如今騎車自摔成重傷,被迫推掉7月所有通告,但他強調8月在台中,和葉璦菱等人合開的演唱會將如期舉行,期許自己能夠早日康復,再度站上舞台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張育睿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江明學驚傳持安毒被逮!坦承當明星壓力太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