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失控大暴走 男丟磚頭亂踹車

苗栗頭份有名男子,疑似因喝醉或吸毒,在馬路上大鬧,朝經過的機車和車子丟磚頭、花盆還不斷咆哮,其中有被害車主下車想理論,還遭到他棍棒攻擊。

更多新聞: 楠梓怪客隨機亂踹車 只因心情不好

男子站在馬路中間嘴亂吼手亂揮,還亂丟磚頭亂踹車,一手就往被害車主的脖子抓,手已握拳要打人,男子情緒不穩,突然一個轉身,穿過馬路,走到對面住家,拿了兩支棍子再往回走,面露殺氣,下一秒,對著車主就揮。

被拉開後,男子又走回對面拿包包,車子被踹,車主和女兒、兒子只能等警察來處理,沒想到,一波衝突剛過,男子又暴怒,口罵三字經,拿起磚頭往車子砸去,這樣還不夠,男子竟然從包包裡拿出尖銳物,準備傷人,3個人怕會出事,不管對錯,先安撫再說,男子又吵又鬧又打,這時警方來了,一查發現他根本就是問題人物。

一場街頭鬧劇,車主無辜還受傷,已經驗傷備案,警方除了把男子逮回警局之外也將他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彎失控! 轎車撞路邊2車 釀2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