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出門跌倒 脖子被下降中鐵捲門壓住

進出鐵捲門,真的得小心點,北市延吉街上一間機車行,一名老婦人,清晨準備出門運動,疑似跌倒,被正在下降中的鐵捲門壓住,半小時後屋主起床發現,婦人躺在自家門口,脖子已經被鐵捲門壓住,嚇得趕緊報警、送醫搶救。

更多新聞: 疑似酒醉跌倒遭鐵捲門壓住 卡拉OK店老闆送醫昏迷

機車行內,拉起封鎖線,拖鞋、物品還遺留在原地,屋主站在自家門前,神情落寞,實在不敢相信,天才剛亮,家人準備出門,卻慘遭鐵捲門壓到。

屋主回想當時,清晨6點多,76歲王姓老婦人,拉下鐵捲門,準備外出運動,沒想到不小心在門口跌倒,就被正在下降的鐵捲門壓到頸部動彈不得,屋主過了半小時,見到妻子趴倒在地,嚇得立刻報警求救。

救護人員到場,趕緊把老婦人送往醫院搶救,屋主向警方表示,婦人清晨都有出門運動的習慣,沒想到,這一次竟然會發生意外,而到底鐵捲門是否老舊故障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也正在釐清當中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