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酒醉跌倒遭鐵捲門壓住 卡拉OK店老闆送醫昏迷

基隆發生一起鐵捲門壓人意外,經營卡拉OK店的男子,凌晨打烊要離開時,疑似跌倒意外遭鐵捲門壓住動彈不得,儘管鄰居2分鐘後就發現,並立刻報警,但男子現場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昏迷不醒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卡拉OK店凌晨傳鬥毆 警方快打部隊迅速到場

消防隊員拿出千斤頂,試著將厚重的鐵捲門整個抬起,再利用長背板固定男子,想將他拉出鐵捲門,但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警消人員好不容易將人從門縫中救出,緊急送醫急救,但沒人清楚意外怎麼發生,兒子只能猜測是酒醉自己跌倒。

事情發生在凌晨4點多,基隆經營卡拉OK店的男子準備打烊離開時,不慎跌倒。就這樣被壓在下降的鐵捲門下。看的出來,他一度掙扎想要脫離門縫但失敗,隨即失去意識。幸好2分鐘後,鄰居路過發現,嚇得趕緊報警。

目擊店家:「4點送貨出去回來還沒事,進去坐坐一會出來的時候才看到了,趕快第一時間報警我不敢去動他,不曉得什麼時候壓下來的。」

儘管經過醫院搶救後,男子恢復呼吸心跳,但持續昏迷,情況並不樂觀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醉男子亂丟空心磚 害女騎士摔斷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