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患出院偷錢包 護理師好眼力順利逮人
竟然有病患趁著要出院之際,在醫院行竊!1名何姓女子,上週六(7月22日)身體不適,住進永和耕莘醫院,不僅到醫院附近超商偷東西,在昨天(7月25日)辦理完出院手續後,趁著身上還穿著病服,竟然隨機摸走一名女子的錢包,所幸被眼尖護理人員發現,當場喝斥制止並報警。
更多新聞: 看到錢包沒人拿...父子檔討論一番後竟直接帶走

穿著醫院病服的女病患,辦完出院手續,沒有立刻離開,反而在醫院大廳亂晃,原來,她是正在尋找下手偷竊的目標。再看到下個鏡頭,她準備離開醫院,被兩名護理人員制止,接著好幾名醫護人員再圍上前,幫忙拉人,這時她已經行竊得逞,趁著一名女子不注意時,拿了錢包就跑。
 
護理人員:「就是被害人她放在椅背那邊,很專心吃她的早餐,我看那個嫌犯從她的包包這樣拿起來,放在她的胸前轉身要走,剛好被我看見我就把她攔下來,大喊說小姐小姐,這個是不是你的皮包這樣。」
  
事發在25日早上8點多,罹患厭食症的36歲何姓女子,手法俐落,因為她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。22日,何姓女子住進永和耕莘醫院,不僅不斷向其他病患伸手借錢,24日還到醫院外超商偷竊。想不到,都要出院了,竟還下手偷錢。

新北市中正橋派出所所長鄭達發:「嫌犯供稱辦出院的時候,剛好繳了4000元的住院費用以後,手頭上沒錢而且因為她是慣竊,發現交誼廳那邊有個錢包,意圖為自己不法之所有所以來竊取。」
  
警方調查,何姓女子是名慣竊,前科累累,被逮捕多次仍不知悔改,這回穿著病服偷東西,以為能神不知鬼不覺,所幸眼尖護理人員目睹行竊經過,及時攔阻,當場人贓俱獲,交給警方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葉家君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賣場店員離開上廁所 回來錢包不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