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偷摘酪梨 被逮竟裝熟:園主是親戚
嘉義竹崎一位果農因為酪梨經常被偷,花了40000、50000元裝了監視器,果然抓到偷酪梨的一對夫妻檔,但這對夫妻檔在警方找上門時,居然裝熟說,果農是自己的姨丈,但這位果農說根本不認識他們,即使真的是姨丈,也不能忍受這種偷竊行為。
更多新聞: 「你攔過我忘記了嗎」 通緝犯裝熟破功

白色轎車停在果園外,副駕駛座的女子下了車,看了一眼附近沒人,動手摘起酪梨來,動作很快,摘了立刻往車內放,看起來很熟練,這區摘完了繼續往前摘,總共摘了10幾顆,才上車離開。

警方依據車牌找到人,當時開車的丈夫承認摘了酪梨,但辯稱說果園主人是親戚。

嫌犯偷摘的10多顆酪梨,目前市價大約1500元,有的自己吃,有的分送親友。被警方抓到時,只剩4顆,果園主人是因為經常被偷,才會花錢裝監視器,而夫妻檔的這種行為,他說即使自己是真的姨丈也不能原諒。

為了感謝員警,果園主人立刻切了一盤酪梨,調好蒜頭醬油,和幫忙破案的員警分享,而警方也提醒,可別以為路邊的農作果樹,亂認個親戚,就可以無視法律規範隨意摘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