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德大道死傷多 柯文哲森77:別再擺爛

陽明山仰德大道上周發生水車失速連環撞,釀4死10傷的慘劇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不滿官員提出的改善計畫,在交通會報發飆,直言過去仰德大道,死去多少文化大學的學生。問題不解決,就是擺爛,更要求底下相關局處,不要再講屁話。

更多新聞: 防仰德大道再撞!交通局試辦雙向單一車道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發飆了!在交通會報當眾開炮狂罵,台下官員如坐針氈,就是為了檢討這起重大意外。

7月19日,一輛水泥泵浦加壓車,疑似因為煞車不靈,在陽明山失速發生重大連環車禍意外,釀成4死10傷。但其實仰德大道早成了奪命大道,過去30年間,已帶走眾多亡魂。style="font-size: 14px;">柯文哲氣憤地說,過去30年,那條路上死了多少文化大學的學生,這個問題不能擺爛。

市警局規劃增設警示牌,增加站崗與見警率,並加強取締,藉此改善仰德大道車禍頻傳。但柯市長不滿意,還質疑事故車輛居然在禁行時間違規開進仰德大道,問警方沒肇事能抓到違規嗎?

柯文哲還是主張透過監視器開罰單,要求新時代得有新想法。當場裁示,要大家回去都多想想,準備充足了再來。

了再來報告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壓送車檢驗規定 業者集結50輛大規模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