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急跳6層樓邊坡 摔斷腿更逃不掉
新竹一名33歲的毒品通緝犯,因為看到員警心虛,情急之下竟然冒險從20米高、將近6層樓高的邊坡一躍而下。雖然幸運沒摔死,但也摔斷了腿逃不掉。員警下去救人,幫忙叫救護車,他除了不斷哀嚎喊痛,被上銬時,更大喊求情,說「我手斷掉,你還銬我?」。

穿著海灘褲灰色上衣,男子倒在草堆當中,不斷唉唉叫,員警不斷安撫男子情緒,一邊跟他說話,讓他保持意識,好不容易等到救護人員,從山坡的另一頭出現,這身體都還沒碰到,男子就頻頻喊痛。
 

 
難道是想用苦肉計嗎?但員警可不吃這一套,再者,會落得這副德行,也是他自找的。28日下午1點多,這名33歲的許姓通緝犯,被民眾發現在廟前廣場,鬼鬼祟祟,趕緊打110報案,他一時情急妄想飛天遁地,竟從20米,6層樓高的地方一躍而下,還好邊坡佈滿雜草作為緩衝,否則這一跳恐怕不只摔斷腿。

目擊者:「卡在那裡啊,一直唉啊不知道在唉什麼啊,(唉什麼)唉救命啊...。」
 

 
竹北分局鳳岡所長陳昭佑:「這個許姓犯嫌是通緝,新竹地檢發佈的通緝,那已經逃逸多時,那另外涉及本轄多起竊盜案件。」
 
警方在現場還找到一部失竊,被拔掉車牌的紅色機車,不排除是男子逃亡期間偷來的,這回被逮捕歸案,所犯的案子也得被一一釐清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