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欠債 弟弟開的團膳公司被潑漆
雲林一間老字號的團膳公司,凌晨遭到不明人士潑紅漆,連配送便當的貨車都被砸,整個過程還被po上網,警方介入調查,初步了解為私人債務糾紛,不過不是公司老闆而是他的哥哥。

雖然畫面有點模糊,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,3、4個人趁著天色昏暗,拿著不知道是桶子還是塑膠袋,一個接一個,往牆上潑出紅色油漆,行為違法,警方在社群網站看到後,主動偵辦。

西螺和心派出所長廖毓田:「連絡po網者查知之前他們有開店,然後產生老闆和員工,一些薪資的債務關係。」

被惡意潑漆的,是一間團膳公司,白天,員工忙著清洗牆上油漆,連送便當的貨車車窗都被打破,老闆強調,自己沒有和人結怨,也沒有債務糾紛,警方調查後表示,真的和負責人無關。

西螺和心派出所長廖毓田:「債務人是知名團膳公司,負責人的哥哥,因為他們是兄弟的關係,債權人就來這邊找他,逼他出面來還清這個債務。」

也算飛來橫禍,無辜遭潑漆和砸車,目前警方已經傳喚雙方當事人,到警局來說分明。(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