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將來台! 華碩邀孔劉當代言人

2016年因為演出殭屍電影,成功晉升亞洲一線男神的韓星孔劉,現在確定要成為手機廠華碩的最新代言人。外傳,華碩砸下6千萬元重金禮聘孔劉,擔任亞太區代言人,8月中旬新機上市,孔劉也將親自來台出席記者會。

更多新聞: 孔劉曝討厭看恐怖片 被虧《屍速》與百萬喪屍演過戲 坦言:當時拼了命在跑

電影《屍速列車》,讓韓國男星孔劉,紅遍全亞洲,連CNN都特別安排專訪,現在傳出,他將成為手機廠華碩的最新代言人。

華碩臉書粉絲團,貼出最新照片,照片中孔劉穿著白色襯衫,手拿最新款手機,旁邊還附上親筆簽名,其實之前,華碩就貼出了2張背影照片,預告新代言人,很會打殭屍,擁有撼動女孩的微笑。

韓星孔劉(2017.4):「大家好,我是孔劉。」

隨著新手機8月中上市,孔劉也將來台,親自出席代言活動。據了解,這次代言費用高達新台幣6千萬。其實手機廠喜歡找國際巨星代言,已經不是第一次,像是宏達電,就在2013年狠砸3.8億台幣,找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。

好萊塢明星小勞勃道尼:「你可以換個情境嗎,我需要不同選項。」

而另一家手機廠SONY,也在2016年砸下大約台幣3千萬元,找來天王周杰倫,代言最新款旗艦機。

手機廠廣告:「看見微小細節。」

砸重本找明星代言,其實不論能否有效吸引買氣,都已經成功替手機廠製造不少話題。(民視新聞翁子媛、吳俊德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華為遭美國封殺!華碩推新品搶市占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