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怕颱風夜 2年遭怪客潑3次漆

高雄市鳳山區1戶人家,2016年9月的2個颱風夜,連續被歹徒朝家門口潑漆。時隔10個多月,2017年第一個颱風登台,沒想到又被人潑漆,2年都選颱風夜潑了3次,受害住家火大公開影像嗆聲歹徒「已經報警,不要再來」。警方已經鎖定1名可疑男子,全力偵辦中。

31日凌晨1點多,颱風侵襲高雄,卻出現一名頭戴安全帽,穿著雨衣的男子,拿著油漆,就往鳳山區一戶住家潑,犯案後就騎機車離去。受害住戶表示,犯人2016年來過,沒想到都2017年了還會再來。

老人家清了兩天,住家門前以及鐵門,紅漆還是清楚看見,讓他們真的越想越火大,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遭潑漆了。2016年9月的2個颱風夜,家門口已經被潑漆,後來裝監視器嚇阻以為沒事了,沒想到過了10個多月,颱風夜潑漆怪客又找上門。

警方以車追人,目前鎖定1名可疑男子,全力偵辦中。只是真的被潑漆潑怕了,受害住家公開影像,要跟歹徒說,他們已經報警,要求「賣擱來啊」。受害住家表示,家人交往單純,不可能與人結怨,如果真有得罪歹徒,也希望出面說清楚,別亂潑漆整人,讓他們每次聽到颱風要來,全家人就膽顫心驚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