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約網友回家 遭持刀逼脫衣洗劫財物

約網友見面真的要很小心!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,因為在網路上和一名男網友交往1個多月,因此約在住家準備第一次見面,沒想到對方進門之後,竟然拿刀抵住她,逼她脫衣服,甚至要她交出所有財物,被害人嚇得假裝配合,趁著空檔逃出來求救,警方獲報,已經掌握網友身分,釐清案情。

男網友提著消夜赴約,過沒多久後,女網友披著浴巾逃出來,神色慌張,急忙找路人求救,接著男網友也離開現場,被害人指控,對方劫財劫色。

被害人:「拿著刀子,拿黑色膠帶,叫我貼我的嘴巴,就叫我把衣服全部脫掉,過來聊天,不知道他會做出這樣的事情。」

被害人心生畏懼,嚇得趕快報案,警方獲報第一時間,十分謹慎,立刻派鑑識小組到女網友家採證。

被害人:「拿刀子抵著我,叫我把錢拿出來,我就藉口說旁邊有住戶,我看門有沒有關好,我太害怕了,我趕快跑出去求救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蘆洲三民路巷弄內,7月30日女網友在網路上認識這名男網友,交往1個多月,當天準備第一次約見面,選在半夜2點,到女網友家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:「依照被害人所陳述的事實,應該是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的情形,那也透過被害人所提供給警方的資訊,也迅速查明疑似犯嫌的身分。」

這名男網友,年約35歲,身高170公分左右,身材中等,當時穿著襯衫、西裝褲,看起來非常斯文,專案小組案發後,迅速找到男網友,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,警方提醒,網路陷阱多,相約住家風險高,小心一點,才不會引狼入室。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賴冠諭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