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霸王餐情侶又來!當街上演野蠻女友

大家還記得,花蓮有一對到處吃霸王餐的情侶嗎?3日下午,有民眾拍到,女子疑似因為不滿男友經常出入網咖,當街痛毆跪地求饒的男友,不過男子一看到有人在錄影,一秒變硬漢,當場站起來,對著民眾怒罵三字經,讓被罵的民眾,氣得決定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2女1男吃羊肉爐霸王餐 沒付錢落跑

遊藝場門口,一對情侶當街爭執,男的跪在地上,抱頭求饒,女的卻是止不住怒氣,不但揮掌巴頭,甚至用力搥打男子背部,到後來,乾脆出腳往男朋友的肚子狠踹,還不斷飆罵,整個過程,全都被對街民眾拍了下來。但下一秒鐘,男子看到有人在拍,突然起身,隔街對罵。

從楚楚可憐的模樣,一秒變成硬漢,可說是判若兩人,男子不但飆罵髒話,還衝過來想單挑,讓拍攝影片的汪姓計程車司機,愣了一下。

男子疑似時常出入網咖,讓女友變身野蠻情人,沿街叫罵,而司機PO網後發現,這兩個人好眼熟。原來是去年底,在花蓮多處用「押證件、裝誠意、再開溜」的手法,吃霸王餐的情侶。

細數他們的罪行,今年2月,在花蓮一間美式餐廳吃大餐,想再度賴帳時,被眼尖網友發現後,他們竟然動手打人,3月間,甚至在宜蘭白吃白喝,又白睡民宿,被他們的債主發現後,依舊沒悔意。

5月中,還被控偷走飯店員工雨衣,監視器錄了所有畫面,各種狀況一樁接一樁,現在又當街嗆小黃運將,讓這名司機氣憤提告,報警抓人。

情侶一再惹事,登上媒體版面,卻不見悔意,也成了地方警局頭大的問題人物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