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1男吃羊肉爐霸王餐 沒付錢落跑

天氣冷,彰化縣溪洲鄉一家羊肉爐店,生意爆滿,卻有人趁著店家忙不過來的時候吃霸王餐,這是一組兩女一男的客人,酒足飯飽,吃不完還打包,卻很有默契的,分兩批溜掉了,消費的金額1220元,老闆以和為貴不計較,也沒報案,客氣的說,可能是忘了付錢吧。

更多新聞: 羊肉爐改良成「這種」新滋味 夏天吃也不怕燥!

兩女一男,2月4日星期天晚上,來到彰化溪洲這家羊肉爐飽餐一頓,很有節奏的,分兩批走掉。

男的一走,兩名女子開始整理衣物,不忘拿走打包的羊肉爐,還邊跟鄰桌的客人寒喧幾句,若無其事,走出店外,坐上白色車輛,揚長而去。

沒有付錢就相繼落跑的這兩女1男,點了蒜頭清湯羊肉爐、菠菜炒羊肉、高麗菜、茼蒿,貢丸、外加兩碗白飯跟一瓶飲料,一共1220元。

不報案、不追究,不相信是吃霸王餐,老闆不是故意耍天真,而是做生意以和為貴,雖然相同的事情,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了,只能交待櫃檯人員,在不打擾客人的情況下,暗中盯緊一點,不然能怎麼辦?(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「瞎」!霸王餐情侶白吃20多道鮮蝦料理開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