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「瞎」!霸王餐情侶白吃20多道鮮蝦料理開溜

台中一家蝦料理吃到飽餐廳,遇上一對情侶,大吃20多道料理之後,趁著店家忙著打掃沒注意,情侶竟然藉著抽煙的機會,一溜煙落跑,1500多元的消費額,1元都沒付,雖然老闆不追究自家員工的責任,但是負責結帳的女櫃檯員,非常內疚,也讓同事為她抱屈。

更多新聞: 疑霸王餐鴛鴦光顧 火鍋店、超商遭殃

鮮蝦料理煎煮炒炸,還有火鍋填肚子,這家以蝦子吃到飽為特色的餐廳,在台中小有名氣,8日晚間,這對客人用完餐,已經超過營業時間,服務生忙著打掃,沒注意他們溜了。

服務生回想整個過程,餐廳在11點打烊,這對客人在10點進店裡,是店裡剩下唯一一桌的客人,店裡提供20幾種豐富餐點,客人也沒在客氣,點了20幾道菜,吃完已經將近12點,兩人分頭離開,男的先走到店外,女的假裝要結帳,探頭探腦卻沒叫服務生,看沒人注意他們,兩人藉抽煙在外面會合,回頭看沒人追出來,騎著摩托車一溜煙跑了。

吃到飽餐廳計價,兩個人合起來1538元,老闆認定情侶是惡意吃霸王餐,不追究自己員工責任,不過20多歲的女櫃檯員,非常自責。

餐廳老闆謝宗宸:「她國中就已經出來工作了,貼補家用,家裡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,不是員工的錯。」

這家餐廳在一開幕的時候,發生過一名男大學生自稱吃掉400隻白蝦,回家後吐兩天的新聞事件,這一次又因為情侶白吃案上媒體,老闆不想報案,不過要求員工,在餐廳快打烊時先幫客人結帳,避免再有人趁員工打掃時落跑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霸王兄妹!妹吃霸王餐 哥手機包膜不付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