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王兄妹!妹吃霸王餐 哥手機包膜不付錢

花蓮有名男子到3C配件行,要結帳時謊稱錢包沒帶,落跑走人,店員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,馬上就有其他店家出面指認,也被同樣手法詐騙,更有網友認出,這名男子的妹妹,就是之前新聞報導專吃霸王餐的女子,現在一家都惡名昭彰。

更多新聞: 學生吃霸王餐 聽聞店家提醒付錢 起身落跑

站著挑完蹲著挑,男子不是口袋深,而是城府重,說好馬上回來付錢,但店員怎麼等就是等無人,儘管櫃檯全程緊盯,男子沒機會把桌上高單價的3C產品統統摸回家,但是拿走剛貼好膜又裝上皮套的手機,店家損失近千元,店員氣得報警又發文肉搜。

貼文一出,湧入留言,有店家指認也被騙,另外還有網友諷刺說哥哥也出來做生意嗎?原來這名張姓男子的妹妹,橫行宜花地區,專吃霸王餐惡名昭彰,看到照片被放上網後,男子跑回店內,但不是要認錯,而是大言不慚,撇清責任。

40歲的張姓男子和同母異父的妹妹,都是騎著這台粉紅色機車,不只落跑不付錢,手機不會解鎖的行徑也令人起疑。

受騙上當的恐怕不只一家,張姓男子走歪路,還怪妹妹拖累,提醒遭相同手法詐騙的店家,出面報案,不要姑息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修霸王車?男修完車不付250元 想落跑反被制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