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來了嫌量少沒吃 客人落跑點「霸王餐」

台中一間咖哩飯餐廳,9日晚間來了一對男女客人,他們跟服務員點餐後,等到餐點送上來,卻表明份量太少,他們沒有動過餐點,竟然起身離開走人,留下錯愕的服務人員和旁邊用餐的客人,店家認為消費者點餐,就代表已經同意這筆交易,只是沒想到,送餐後這對消費者說走就走,實在太超過。

更多新聞: 學生吃霸王餐 聽聞店家提醒付錢 起身落跑

客人來到咖哩餐廳,準備用餐,服務員仔細跟客人解說餐點,兩人也點了兩份餐,店員離開,過了9分鐘餐點上來,女客人用叉子把麵攪拌攪拌,喝了口湯,把餐點往前推,兩人站起來,說不吃要走了。

客人說走就要走,留下錯愕的服務員,覺得超委屈,要攔人也攔不住。

這間店在台中草悟道商圈,經營不到2個月,第一次遇到客人,疑似點了霸王餐,客人要離開時還不斷強調,一口都沒吃

業者認為,吃不吃都不是重點,因為點餐了,代表雙方同意交易,餐來了卻落跑沒付錢,提醒同業小心這對消費者的行為,已經對店家造成困擾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黃信儒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「瞎」!霸王餐情侶白吃20多道鮮蝦料理開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