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狂歡喝醉 搭小黃沒付錢就回家

跨年狂歡、喝酒醉,竟然醉到沒付計程車錢!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和朋友相約跨年,結束後,攔計程車回家,快到家時,他說要到超商買東西,結果人就不見了,運將不甘心被搭霸王車,到警局報案,警方火速調監視器,逮捕犯嫌,他卻宣稱「喝醉了、忘記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2018倒數!信義區餐廳、飯店搶跨年財

凌晨時分,黑衣男子走進超商,挑東西到櫃台結帳,看起來很正常,但其實幾分鐘前,他剛從計程車下來,而且沒付錢。

18歲林姓男子,跨年當天和朋友喝酒慶祝,結束後在忠孝敦化站附近,攔計程車回家,快到目的地時,跟運將說要去超商買東西,買完後人就不見蹤影。

司機發現他落跑,怎麼找也找不到人,氣的到警局報案,並把過程PO上網,說北捷42小時不收班,如果錢不夠可以搭捷運就好,警方立刻調超商監視器,並循地址找人,隔天在嫌犯住家抓到人。

北投奇岩派出所副所長張春裕:「他是喝醉酒忘記付錢,不是說故意要不付搭霸王車,他有說他願意賠償計程車司機的損失。」

嫌犯供稱,是喝太醉才忘記給錢,並不是故意搭霸王車,也願意賠償車錢,但不論有意無意,搭車沒付錢是事實,警方還是將他依法送辦。(民視新聞楊凱安、吳培嘉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黃開進巷弄 遭東區夜店老闆「人肉逼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