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開進巷弄 遭東區夜店老闆「人肉逼車」

台北市東區巷弄發生火爆衝突,凌晨4點多,一輛小黃開進大安路一段,沒想到路邊一群黑衣人示意要他改道,才一眨眼,人就衝上來,又是捶打引擎蓋,又是出腳猛踹保險桿,駕駛已經倒車示弱了,他們還不罷手,就連員警到場勸阻,都止不住這群惡煞的火氣。

更多新聞: 東區夜店外暴力擄人?原來全是烏龍一場

小黃運將開進巷內,一群黑衣凶神惡煞用手示意,要車子改道,接著,身材壯碩的男子,衝了上去「砰砰砰砰砰」的搥打引擎蓋,一旁助陣友人情緒更激動,聲聲響亮,兩人出拳又出腳,員警聞聲到場勸阻,依然無法澆熄怒火。

酒後鬧事打引擎蓋的,是32歲在東區這條巷子開酒吧的潘姓老闆,而旁邊踹保險桿的則是他的何姓友人,酒吧打烊後,一行7個人在店門口續攤,把巷道當成自己家。

大安分局敦南所長沈恆毅:「小黃司機的車輛開到他們的店家門口前,因為車輛的燈光太過刺眼,然後就是飲酒之後情緒有點失控,對這個車輛做一個毀損。」

無辜的小黃駕駛被人肉逼車,兩名動粗男子疑似酒精衝腦,惡意攻擊,事後被依毀損、恐嚇、妨害自由等罪嫌,依法送辦。(民視新聞王皓宇、劉毓琦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校車開進5米寬小路動彈不得 前嚕後退脫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