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巧遇情敵惡意逼車 追到警局被逮

不滿女友被搶走,男子酒駕惡意逼車!30日晚間,伍姓男子下班準備回家時,車開著開著,遇上有過感情糾紛的同事,葉姓男子喝了酒騎著機車,擋在前面,不斷蛇行,就怕自己有危險,伍姓男子開到警局報案,沒想到喝個爛醉的葉姓男子也跟著騎來警局,自投羅網。

更多新聞: 不想遭逼車詐騙索賠? 專家提醒「這個」是關鍵

喝得爛醉、神智不清的男子,對著員警胡言亂語,說自己的女朋友被搶了,語氣相當不滿,但是會坐在警局裡,全都是因為酒後對情敵伍姓男子惡意逼車。

眼前的機車不斷蛇行、惡意擋車,30日晚間伍姓男子下班,行經桃園一處產業道路時,冤家路窄,遇上情敵惡意逼車,深怕自己出意外,伍姓駕駛決定開車到警局報案,沒想到葉姓男子一路跟著,騎進警局,警方一聞,男子身上有濃濃的酒味,當場一驗,酒測值0.46,明顯超標。

伍姓和葉姓男子是同事,兩人曾有感情上的糾紛,但走不出情關的葉姓男子,不但酒駕還惡意逼車,現在不但得吃上公共危險罪嫌,女友的心也喚不回了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看到女友曖昧訊息 少年撂人砍情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