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著霸王車去剪霸王頭 到處騙的下場是...

又有人剪霸王頭,新北市中和一間髮廊,出面一名身形瘦弱女子,剪染後還護髮,說要到對面領錢,結果人就溜了,店家追也追不到,氣得報警,而這名女子當下攔計程車直奔苗栗,共2400元車資也沒有付,最後是被小黃運將載到了派出所。

更多新聞: 醉女搭霸王車還喊非禮!小黃運將好無奈

女子走上樓梯,一跛一跛,腳步很緩慢,來到二樓髮廊說要剪髮。12日晚間,這名女子來到新北市中和一間髮廊,要在過年前換個造型,設計師花了三個多小時,弄到晚上10點多,最後一毛都沒收到。

謊稱要去領錢,其實是剪霸王頭落跑,剪髮288、護髮499、染髮1250、漂白500還修了眉,總共2537元,離開之後馬上攔計程車,上北二高一路南下,直奔苗栗,車資2400元,她大姊照樣耍賴不付,最後被運將帶到派出所。

37歲何姓女子,約莫155公分30公斤,體態嬌弱,染了一頭橘色頭髮,右手虎口有英文刺青,是個詐欺前科犯。

女子到處行騙,洗霸王頭、搭霸王車,現撈5千元,但別忘記免錢的最貴,最後還是要受到法律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李志銳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籍男搭小黃中途落跑 頭錘員警進警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