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男搭小黃中途落跑 頭錘員警進警局

外籍男子搭車不付錢,還頭錘、攻擊員警!一名來台學中文的外籍男子David,22日凌晨搭計程車,但還沒到目的地,他卻趁司機停紅燈時開車門落跑,雙方發生激烈衝突,誇張的是,他身上明明有好幾千塊錢,卻不願意付160元車資,還兩度用頭攻擊員警,當場被壓制上銬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永和一計程車衝撞5機車 4人受傷送醫

警方獲報有人在街頭打架,立刻飛奔趕往現場,就看到兩名男子扭打成一團,其中一名外籍男子看到警察來,冷不防對員警來個頭錘攻擊。

外籍男子一頭撞過來,員警機靈閃避,但他冷靜不下來,用英文大聲咆哮,邊講邊罵,就算兩名員警拿出手銬,但他完全不受控,極力想擺脫,還趁隙再用頭攻擊警方,但終究還是被壓制,但到底發生什麼事引發糾紛?

這名27歲美籍男子David,來台四個多月,在台師大國語言中心學中文,22日凌晨2點多,他喝完酒之後在復興北路、南京東路口上車,說要到永康街,中途卻趁著運將等紅燈時開門落跑,司機追上前,雙方發生扭打,過程中外籍男子藉著酒意,飆罵三字經,還攻擊員警。更誇張的是,他明明會中文,身上也有兩、三千元現金,卻假裝聽不懂中文,不願付160元車資,想搭霸王車。

美籍男子被逮捕後,態度依然囂張,不斷對員警叫囂,雖然台灣對外國人相當友善,但搭霸王車、毆打司機,還攻擊員警,這種脫序行為,警方絕不縱容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王翊軒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拖吊26輛霸王車 最牛車主3年欠13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