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去年接「霸王毛」 再度光顧態度從容

愛美,卻不願意付費!高雄一名女子,1年前到美睫店接霸王毛,2次花了3000多元,都假藉沒帶錢後,晚上再付,之後人就消失,不知道是忘了曾騙過,還是太大膽,前幾天她又現身在同一家店,店員報警最後才終於把錢要回來,店家說這個女生至少騙了3家美睫店,甚至聽說美甲也有人受害。

更多新聞: 汐止賴帳霸王客爽吃 霸餐男:你打我啊

年輕女生戴著口罩,手上還拿著一杯飲料,態度輕鬆走進美睫店,店員跑出來接待,這女生態度很自然,但其實,她早就被盯上,因為1年前,她就曾來這接過2次霸王毛,人終於又來,店家立刻報警。

最後在員警陪同下,女子才到車上拿錢,把欠了快1年的3000多元還給店家,但更扯的是,事後她竟然還傳訊息,質疑美睫師說,你心機好重可怕,美睫師直接回她,為什麼有消費不付錢的習慣呢?

店家原本想給這名年輕女生一個機會,但她事後態度似乎沒有悔意,因此公布監視器,要提醒同業小心這位愛美卻不付錢的女子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2女1男吃羊肉爐霸王餐 沒付錢落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