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女生追到家! 男子與正牌男友差點械鬥
愛情讓人失去理智!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,因為愛慕一位女孩子,到對方住家找人,結果差點和女子的男友,爆發肢體衝突,雙方一人持刀、一人拿棍,在社區外面對峙時,還好警方接獲報案,及時趕到,將朱姓男子壓制在地,化解一場危機。
更多新聞: 乩童持狼牙棒打自己 民眾勸阻被誤認械鬥

一名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,和三男一女起了口角,雙方火氣都很大,員警趕緊將他們隔開,但其中對峙的兩人,手上拿著武器,還作勢攻擊。

眼看他們情緒越來越激動,員警就怕刀棍齊飛的場面出現,立刻給背心男一個大外割,壓制在地,並把其他人通通帶回派出所,不過,雙方到底是為了什麼,要這樣大動肝火?

事發在4日下午,27歲的朱姓男子,因為愛慕一名女孩子,到對方住家猛按電鈴找人,等不到回應,他就拿出預藏的榔頭和水果刀,狂砸路旁的車輛洩憤,而這名被追求的女子,心生害怕,立刻向男友求救,過沒多久,男友找兩個朋友來助陣,拿著球棒,到社區的廣場,要找朱姓男子算帳。

就在雙方開打前,員警火速到場,化解可能的衝突,朱姓男子情關難過,不僅得賠償砸車的修理費用,如此沒風度,想要擄獲芳心,可說是天方夜譚。

(民視新聞楊凱安、賴冠諭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