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臂女孩環島騎車圓夢 為未來加油打氣

即使失去一隻手臂,生活依舊能很自在。花蓮有一位因車禍失去右手臂的女孩「胖胖」,在桃園和平扶輪社,和花蓮善牧中心志工老師協助下,與其他12位遭逢家庭變故的女孩,一起挑戰13天騎單車環島,就連三餐、搭帳篷也都自行打理,讓這段旅程充滿勇氣和希望。

更多新聞: 身殘心不殘!獨臂女孩騎鐵馬開創新生

8年前一場車禍,讓她失去右手臂,即使只能單手騎車,但永遠不嫌累,臉上總是充滿燦爛自信的笑容,她是花蓮少女─胖胖。

不只騎車難不倒,就連收帳篷也一樣,通通自己來。在桃園和平扶輪社、花蓮善牧中心志工老師的協助下,胖胖和其他12位遭逢家庭變故的女孩,在8月2日從花蓮出發,挑戰13天騎單車環島的夢想。

這一路,女孩們不但靠自己的力量騎車,就連三餐都也自行打理,不論是買菜,還是煮飯,都一手包辦,不向命運低頭。雖然這趟旅程還沒結束,但也讓即將升高中的胖胖,大膽說出自己的夢想。

揮別過去悲傷的情緒,重新再站起來,把感受到的愛,透過自己再傳到每個人的家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獨臂女壘捕手 受洋基獨臂投手啟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