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賣機也來賣生蠔?24小時吃得到

販賣機的食物也越來越講究水準,法國西岸濱海的生蠔農場推出一款生蠔自動販賣機,讓民眾24小時都能吃到生蠔!

更多新聞: 文創金紙販賣機 不但不用燒還可以吃!

傍海而坐,抱擁悠閒的海岸線,饕客美景佐生蠔可謂人生大享受。但這可不是來自海景餐廳,而是法國西岸首台24小時供應的生蠔販賣機,讓顧客隨時可吃到新鮮海味。

民眾魚貫走向販賣機,生意還算不錯。這款生蠔自動販賣機有數十個透明儲存格,要吃什麼一目瞭然。少有的人間珍味在雷島登陸,價格親民,一盒未開殼生蠔約新台幣540元~1200元,而且店家每天自動批貨更換,超有誠意。


用自助取食的方式供應,是為了彌補打烊時間沒抓住的客群。貝施洛當初用分期付款入手這台販賣機,雖然價格不便宜,相當於一般生蠔農場員工的年薪,但它抓到了以往錯失的生意。貝施洛強調所有生蠔都是自己養殖,新鮮又美味。


新鮮生蠔抓住了法國人的味蕾,如今,有了專門出售生蠔的販賣機,不怕店家假日休息,夜貓子可以睡到自然醒,再輕鬆享用海鮮,可說是一舉數得。一盤小小的生蠔,精緻與划算兼具,看來十分符合法國人的樂活哲學。(民視新聞黃瀞儀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