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牛棚挨滿貫砲 前田健太勝投飛了

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隊,今天(8月9日)對戰外卡第一的響尾蛇,前田健太主投5局只失1分,但道奇牛棚意外崩盤,七局下被響尾蛇三壘手蘭布(Lamb),轟出逆轉滿貫全壘打,也讓道奇中止4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素人大膽挑戰前田健太 二縫線速球嚇壞網紅

道奇戰績火熱,7成以上的勝率傲視群雄,球員心情也很輕鬆,在響尾蛇主場三連戰的第一場,派出日籍投手前田建太先發,一局下半用三振,化解一、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,除此之外,五局下半,他還有精采守備。

前田主投5局6K,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,退場時道奇2:1領先,他還是勝利投手候選人,強打三壘手Justin Turner,單場雙響砲,六局上半的第二轟,讓道奇取得3比1領先,可惜牛棚沒有守住。

六局下半,響尾蛇三壘手Jake Lamb先轟出陽春砲,追成只差1分,這個半局,道奇右外野手Yasel Puig,精采守備,沒收了一發全壘打,保住領先優勢,可惜七局下半,又被攻佔滿壘,新加盟的救援投手Tony Watson挨轟。

這球溥儀哥也救不了了,Lamb的第二支全壘打,是逆轉的滿貫砲,終場響尾蛇6:3後來居上獲勝,第80勝,只好再等一等,道奇雖然輸球,不過最近15戰只輸2場,戰績穩居全聯盟第一。另外,季後賽賽程也已經公佈,台灣時間10月4日開始一戰定生死的外卡戰,6日則是展開分區系列賽,14日開始則是兩聯盟的冠軍戰,至於世界大賽則是25日開打,如果打滿7場,會在11月2日結束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