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人大膽挑戰前田健太 二縫線速球嚇壞網紅

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,季後返回家鄉舉行棒球訓練營,沒想到居然有日本網紅大膽向他挑戰,結果前田給對方下馬威,他以二縫線速球,加上招牌的指叉球,讓對方嚇到傻眼,讓網紅素人見識到什麼叫職業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前田健太飆出10K 道奇完封巨人奪本季首勝

創辦棒球學校真的潮!除了王建民之外,道奇投手前田健太,回到日本休假,也要辦自己的少棒訓練營,看著小朋友認真訓練,但沒想到居然有人亂入。

明明是小朋友訓練營,大叔你跑來幹嘛?原來這是日本知名棒球節目的Youtuber TokusanTV,常常在自己的頻道挑戰各項棒球事項,結果這次就來亂入大聯盟球員的棒球訓練營,甚至還想挑戰前田,那大聯盟投手,當然要讓你覺悟。

跟以前廣島的飯田熱身傳接球,沒想到前田一臉猙獰,原來前田在世界大賽結束後就沒再丟球,笑說TokusanTV是他對決完太空人小巨人Altuve後的下一位打者,那你就知道他會怎麼樣來伺候你了。

TokusanTV整個看到目瞪口呆,一顆二縫線,那噁心的軌跡,讓你連球皮都擦不著,後頭再跟上個招牌指叉球,哪怕用的是軟式棒球,一樣威力驚人,可憐的Youtuber成了祭品,好啦,別傷人自尊心了,讓你打一下吧!

超過1個半月沒投球,前田輕輕一丟仍讓全場驚呼聲連連,小朋友要好好學習喔,未來就是你們的世界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紅參選首例!呱吉「邱議員」參選北市議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