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健太3.2局失5分 道奇遭教士隊狙擊
國聯戰績第一的道奇隊,今天(7月3日)推出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,結果前田只撐了3.2局就失掉5分退場,一路落後的道奇隊,最後就以5:3落敗,前田健太也吞下本季第四敗。
更多新聞: MLB/激烈抗議好球帶遭禁賽一場 馬查多不服提上訴

前田健太前一場對天使,交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,最近3場都沒有被打出全壘打,但面對國聯西區倒數第二的教士,第一局就破功。
 
球賽主播:「Pederson一直後退到牆邊,球出去了Margot打出一支全壘打。」

前田在第一局失掉一分後,第二局的狀況大爆走,不但單局出現兩次四死球保送,還被打出3支安打,一口氣丟掉3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沒有被接到在兩位外野手中間,球一直滾到牆邊Margot跑上二壘。」

雖然前田健太在第三局穩定下來沒有失分,但他的好狀況只是曇花一現,四局下半還是封鎖不住Pirela,再被他打出連續第二支帶有打點的安打。

球賽主播:「Pederson把球回傳到本壘非常接近,跑者安全得分教士5:0領先。」

前田健太只投了3.2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5分,是他今年球季最短局數的先發,前田退場後,接替的4名投手沒有再失分,而打線則在比賽中段展開反攻,先是6局上半Corey Seager的二壘安打,一舉攻下兩分。

球賽主播:「Puig得分Forsythe也跟著往本壘衝,Seager打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。」

接著Grandal的陽春全壘打,讓道奇一度追成只落後2分的局面,但教士3位後援投手輪番壓陣,守住領先優勢,教士終場就以5:3擊敗道奇,終止道奇的三連勝,道奇在國聯西區還是排名第一,領先響尾蛇兩場半的勝差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素人大膽挑戰前田健太 二縫線速球嚇壞網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