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士簽下勾日投牧田和久 2年1.2億合約補牛棚

大聯盟的消息,教士隊雖然爭取大谷翔平失利,但也沒空手而回,今天簽下了另外一位日本投手牧田和久,增強牛棚戰力,這位33歲的下勾投手,球路相當怪異刁鑽,教士給他2年400萬美元左右的合約,折合台幣大約1.2億。

更多新聞: 前田健太3.2局失5分 道奇遭教士隊狙擊

33歲的牧田和久是去年(2017年)世界棒球經典賽,日本隊的主力救援投手,2013年也是,至於他的母隊則是西武獅,右投下勾球路的牧田,是大器晚成型的球員,26歲才在日職一軍初登板,一開始是先發投手,最近2年轉牛棚,表現更出色,雖然不是三振型的投手,但球路相當怪異刁鑽,想打出去不容易。

2016年他救援78.2局,戰績7勝1敗,自責分率才1.60,去年則是62.2局,戰績3勝3敗,自責分率2.30也不差,最重要的是,他生涯921.1局,僅被敲46支全壘打,教士和他簽下2年合約,薪資總額400萬美元左右,大約1.2億台幣,牧田和大谷翔平同年遞出入札申請,雖然不受矚目,但如今也美夢成真,另外,教士有進也有出。

教士把內野手Yangervis Solarte送到藍鳥,換回兩位小聯盟好手,30歲的Solarte左右開弓,去年內野4個位置都守過,藍鳥目前都有固定先發人選,但游擊Troy Tulowitzki,和二壘Devon Travis常受傷,Solarte將任內野工具人的角色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邁爾斯單局完全盜壘 教士隊史第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