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健太飆出10K  道奇完封巨人奪本季首勝

大聯盟國聯西區霸主道奇,今年(2018年)開季連續兩場比賽被巨人完封很不順,不過今天他們上演復仇戲碼,在日籍投手前田健太飆出10次三振的帶領下,以5:0擊敗巨人,也拿下新賽季的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美日職棒明星賽點將!前田健太領軍投手群

開季連兩場比賽0:1被完封,道奇有夠悶,面對巨人的第三戰,首局就攻佔二三壘,大好機會是必要把握,YasielPuig高飛犧牲打,道奇終於得到新賽季第一分,全場球迷像贏得世界大賽一樣興奮,接下來MattKemp再補上一棒。

一局打完2:0,前田健太比ClaytonKershaw還幸福,投手丘上也要自己好好表現頭兩局就累積5次三振,3局上面對得點圈有人的危機,前田讓巨人新同學EvanLongoria也吃鱉。前田這場比賽主投5局送出10次三振只被打5支安打無失分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二場雙位數三振的比賽,領先的道奇在三、四兩局持續有斬獲,最終就以5:0完封巨人,前田拿勝投毫無疑問,球隊勝場也一起開胡。

更多新聞: 前田健太三振一人退場 奪第七勝並列日投最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