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數年就發威!巨人大爆發4轟主場首勝

遇到偶數年就特別厲害的舊金山巨人隊,今天(5日)在主場出戰水手,打線終於大爆發,巨人全場敲出12支安打,其中打包括4發全壘打,「功夫熊貓」山多瓦還轟出打進海裡的大號3分砲,終場巨人以10:1擊敗水手,拿下今年主場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鼎泰豐進駐水手隊球場 各球隊拚美食

開季前五場只得6分的巨人,終於擺脫貧打低潮,二局下Hernandez砲轟Hernandez,水手王牌「國王」Hernandez生涯首度在巨人主場先發,沒有歡迎光臨,只有全壘打轟不停。

五局下巨人又展開全壘打攻勢,陽春砲還只是小意思。「功夫熊貓」Pablo Sandoval終於大鵬展翅,這發直接轟到海裡的3分砲,也把「國王」打退場。

Hernandez主投4局失8分吞敗投,但巨人沒有因此鬆手,巨人五局下單局3轟,全場4發全壘打,先發投手Cueto也沒漏氣。二局上三振鈴木一朗,Cueto讓他單場3打數沒安打,主投6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,終場巨人10:1擊敗水手,拿下今年主場第一勝,也中止三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擠進水手隊開幕戰名單 鈴木一朗:嚇一跳